English

《中国工程院院士》《中国科学技术前沿》出版

2000-06-0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薛冬、通讯员龙潭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6月6日电(记者薛冬、通讯员龙潭)为反映我国工程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就,中国工程院与中国工程物理院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编纂推出《中国工程院院士》大型系列画册和《中国科学技术前沿》一书。

《中国工程院院士》由全国政协副主席、中国工程院院长宋健任编委会主任,是我国第一部全面、系统、权威介绍中国工程院院士的画册,书中收入了院士的传略、工作照和手迹。该书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国工程科技的发展历程,难能可贵的是,该书既拍摄了反映院士工作的现场画面,还请每位院士留下了一段亲笔手迹。

《中国科学技术前沿》是中国工程院的重点系列出版物,1999/2000年版是第三辑,共有20余位院士和专家撰写了文章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